close

 

IMG_6885.JPG  

Khaosan Kyoto住房資訊:

營業時間:8:00~21:00

Check-in 時間:15:00~21:00

(如果21:00後才能入住,記得在訂房時說明,21:00後還是會有值班人員服務到01:00)

最晚Check-out時間:11:00 (一樓可以寄放行李)

 

地址:600-8032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仏光寺上る中之町568

電話:+81-75-201-406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各位看官, 我依約前來了!!!

隔了兩個禮拜,中間發生一些鳥事所以就很懶得寫遊記。

 

先從住宿講起

 我住在京都的鬧區--四条河源町附近的Khaosan Kyoto(考山)。

 

 簡單介紹一下四条河源町,

那裡百貨公司、購物中心林立,而且購物聖地--新京極就在Khaosan Kyotol對面!!!

今年三月姊姊帶我和吳小姐去那裏逛,我根本覺得自己到了天‧堂!!!

新京極內有很多小店,好逛到翻掉,錢包一下就燒掉~

 

言歸正傳

 四条河源町交通也很方便,有私鐵站,而且很多公車都有經過。

況且我住這裡四晚才¥9,200(含稅),相當於只要NT$2,760,

還有廚房、免費電腦可以用,誰要住飯店啊!!!

而且很多背包客入住,所以櫃台人員英文不差,不用擔心溝通問題。 

 

我從京都車站搭公車到四条河源町,

考山就在寺町通和新京極交叉口的對面巷子內,

以下是從官網偷來的小地圖~

Khaosan Kyoto map.jpg  

(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khaosan-tokyo.com/en/index.html)

就在高島屋的後面,所以一下車先以高島屋定位差不多就找的到啦~

(但我還是靠了一下google map~)

 

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,下面這張是最後一天拍的↓

IMG_6885.JPG  

滿好認的,如果從四条通走進來會在右手邊。

 

日本人異常愛過聖誕節,我那時候走到哪都有聖誕樹,

Khaosan Kyoto也不例外,一進去就有一棵聖誕樹跟我打招呼~

IMG_6367.JPG     

立即在一樓check-in。

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第一天跑出去吃飯後回來才拍的,

已經超過晚上9:00,所以櫃台人員都要下班啦~

IMG_6368.JPG       

其實這裡比我想像中小,但算是小而溫馨,我還滿喜歡的。

(網路上部落客不知道怎麼拍的我還以為很大= =)

 

有private room(1,2,3,4,6人房)

不想認識帥哥...噢不是啦...不想跟陌生人一起睡,可以選擇這種房型

(但是跟我同間房是真的有不知Manchester還是London來的可愛男子!)

至於合宿有4&6人房(有分純女孩或混宿)

 

一樓就有三台公用電腦可以上網。

每個樓層都有無線網路,所以也不必特地跑下來一樓上網,很方便!

二到五樓都是客房,三樓的客房是專門給女生入住的,

我住男女混宿六人房,在五樓。

 

btw有電梯,不要傻傻地爬樓梯啊!

 以下是房間內環境↓

DSCN4252.JPG  

我站在門前面照的,真的沒有很大,

但對我來說還ok~

 

這是每個人的櫃子,check-in的時候櫃台人員會給你一把鑰匙,

所以無需自備鎖頭喔! 門邊也有公用插頭。

DSCN4251.JPG  

每個床位都有小燈和拉簾,還滿保有個人隱私的。

 

但睡下鋪要小心撞到頭,

就連我這個158都會撞到,可見下鋪有多矮XD

 

小女我睡這兒(很亂我知道XD)

DSCN4250.JPG  

 再來帶大家參觀一下四樓的廚房&交誼廳

IMG_6538.JPG  

(拍謝,用哀鳳照容易手抖...有點兒糊)

這兒是廚房~

兩個冰箱任你擺;四個電磁爐任你煮;

兩台微波爐隨你用;也有煮水壺讓你喝水喝到飽。

 

旁邊的櫃子還放有平底鍋,

所以滿多人早晚餐就買東西回來自己料理的。

 

廚房旁邊就是交誼廳,有五台公用電腦可以用喔~

IMG_6537.JPG

(Loft是本人的戰利品XD)

IMG_6539.JPG  

 Khaosan Kyoto每天晚上幾乎都會在交誼廳辦活動,

我去的那幾天就辦過摺紙、語言交換、夜跑等活動,

還有一月一度的party night!!!

但我生性害羞,而且想吃飯逛街,

所以都沒有參加哇哈哈哈哈

(吳小姐明年來陪我參加啦QQ)

 

再來介紹一下衛浴設備。

這是淋浴間↓ (兩間),有附吹風機喔~

IMG_6369.JPG

 (那袋Nike Amazing是本人的XD 話說那裝衣服超剛好~ 明年我還要再去跑!!!)

下面是淋浴間↓ 都有洗髮精和沐浴乳

(霧霧的是因為我剛洗完XD)

IMG_6371.JPG  

以上就是簡單介紹一下我住的Guest House,

非常推薦給喜歡有家的感覺且喜歡和其他房客互動的人!!!

 

 

來個Khaosan官網:

http://www.khaosan-tokyo.com/

Khaosan Theater(裝潢別具特色,也在四条河源町,大家可以來住住看!)

http://www.khaosan-tokyo.com/en/theater/

 

可官網訂房(官網是用Hostel World的系統)或者去以下網址訂房:

Booking.com(我是用這個訂的)

http://www.booking.com/

Agoda

http://www.agoda.com

 

最後送上個google map讓你們瞧仔細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