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258    

賞楓行第二天的早餐在這裡解決

 

話說我上大學以後就養成計畫明天三餐要吃什麼的習慣

畢竟人生還是需要一點小確幸呵呵

所以我第一天回住宿地點時剛好經過這家咖啡廳

就決定是它了!!! 

DSCN4259      

招牌上面的咖啡人實在有點兒可愛

腳踏車不知道可不可以騎走XD 

DSCN4257          

燈稜~早餐、早午餐價目一覽

 

我其實超想吃鬆餅

但它還真的只有鬆餅本人

我怕吃不飽所以選擇了至少還有顆蛋的烤吐司套餐

(早餐只供應到11:00喔!)

 

我用英文問店員那兩種吐司有什麼不同

但他完全聽不懂而且有點不耐煩

我怕採雷所以選擇了左邊的奶油烤吐司套餐

IMG_6375      

奶油烤吐司套餐 ¥380

套餐有附一杯飲料

印象中只有紅茶、黑咖啡可以選擇

原先想問說可不可以加價升級別種飲料

但最後還是打消這個念頭XD

反正我愛喝紅茶~~

 

吐司烤得剛剛好

帶點焦香 外脆內軟

但吃完水煮蛋以後還是覺得有點餓啊...

 

話說我最滿意的是他們的紅茶!!!

不是一般用茶包泡出來的味道

不需要加糖也能喝得出紅茶的香氣 

 

整體來說 完全是出色的西式早餐
 
只不過份量有點不足XD

DSCN4256      

店內空間還滿大的

照片右邊也有販賣各種麵包

如果行程很趕來不及好好在店內享受早餐

也可以買著路上吃

 

話說他們家有在賣抹茶霜淇淋

但我不想一大早就吃甜的和冰的所以就沒點了

大家可以去試試他們家的抹茶霜淇淋和抹茶飲品囉~

 

店名:ホリーズカフェ四条河原町店

地址: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寺町東入御旅町40

營業時間:7:00-23:00

官網:http://www.hollys-corp.jp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