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17  

 

我剛剛正要把照片上傳到部落格裡面的時候

才暗叫糟糕

之前整理照片的時候都沒發現

伊藤久右衛門我根本沒拍幾張啊!!!!!

應該是太想吃甜點了

所以這篇應該會光速結束哈哈哈

 

我同樣從中村藤吉走了一大段路來到本店

我到的時候門口有滿多車子排排站

生意還不錯

IMG_6418  

門口就有菜單

嗚嗚嗚早知道就來這邊吃蕎麥麵了QQ

看起來可口多了啊!!!

IMG_6424  

飛速奔入用餐區

店內滿大的 

可選購的伴手禮也頗多~

IMG_6426  

點了抹茶的甜品 ¥630

旁邊黑色小盒子裡面裝的是抹茶粉

 

老實說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吃白玉這種東西

湯圓要有餡 或是炸過我才吃得下去

我也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鮮奶油

(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胖成這樣)

想當然爾日本的甜點怎麼可以沒有白玉和鮮奶油勒勒勒

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先把白玉全部挑出來「吞掉」

不過它的鮮奶油並不討厭 滿香醇的

 

中間的抹茶冰淇淋真的非常濃郁啊啊啊啊

幸福到要升天了!!!

意外的是茶凍沒有甜味

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抹茶香~

 

話說我去的那天只要在twitter上打卡就可以95折

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呀嘿嘿嘿

圖片2  

 吃飽喝足後不免俗地逛了伴手禮的部分

幫友人孝全買了冰抹茶粉(含糖)

據說可以用冷水泡

IMG_6429  

我自己則買了熱抹茶粉

IMG_6934  

價格跟冰抹茶粉一樣 但只有五小包...

建議可以將牛奶加熱以後沖泡 就變成名副其實的抹茶拿鐵啦~

IMG_6935  

話說我要大推他們店內奉的茶!!!

喝起來沒有很重的苦味 且會回甘

他們也有單獨賣這種茶葉

我購入一包回家泡

但由於太好喝我迅即喝完 沒有幫它拍個人照

只好委屈各位在團體照搜尋它的倩影(紅色箭頭指示處)

圖片1  

 

店名:伊藤久右衛門 本店

地址:京都府宇治市莵道荒槇19-3

營業時間:10:~18:00

官網:http://www.itohkyuemon.co.jp/site/index2.htm (居然有線上購物!!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