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227.JPG  

 

拖了三個月終於要來打第一天的遊記啦

請各位慢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搭12/5 11:35的樂桃

大概因為是禮拜四 

而且楓葉季差不多要結束了

所以機場沒什人

IMG_6330.JPG  

連樂桃上都沒有坐滿

我幸運地坐在逃生口旁邊

所以位子比較寬

而且前排加我這排根本沒人坐

爽爽當大爺

IMG_6331.JPG  

到關西空港的時候是下午2:55

樂桃在關西空港的第二航廈

所以要搭接駁車到第一航廈才有JR或私鐵到京都和大阪喔!

到了第一航廈別忘記先把要買的票券買好

在JR和私鐵入口處的對面會看到下面這個綠色窗口

IMG_7467.JPG  

窗口照片來自小氣少年http://nicklee.tw/

我自己有做一本小冊子

把所有資訊印出來貼上去

尤其是在買票的時候這招很有用

直接給服務人員看你要購買的票券圖片

他們就知道了

 

我在綠色窗口買了Haruka來回+iccoca的套票

共¥4,000(含iccoca儲值金¥1500+押金¥500)

iccoca用途類似台北的悠遊卡 可儲值

適用範圍請左轉小氣少年

http://nicklee.tw/index.php?load=read&id=1146

有風神和Hello Kitty兩種版本

想當然爾我選擇了哪種哈哈哈↓

IMG_6891.JPG  

旅程結束後可以將iccoca拿去JR車站的窗口退票拿回押金(但會扣¥210手續費)

 

Haruka則是JR從關西空港直達京都車站的班車(中間僅停靠兩站)

來回的票會一次給你

記得好好保管回程的票喔!

詳細票券說明麻煩通通左轉小氣少年謝謝

http://nicklee.tw/index.php?load=read&id=1261

(我超好心還把文章找給你們!!!)

 

有很多交通票券都可以在這個綠色窗口購買

我另外還購入了嵐山小火車及京阪電車1日券(去宇治可搭乘)

 

買完票以後就衝去搭車啦!!

由於我大包小包所以完全忘記拍車身

只好還再來一張小冊子上的圖片給大家看看

IMG_7468.JPG  

照片來自小氣少年http://nicklee.tw/

是的就是長這樣子 我真的是很不愛拍照的孩子哈哈哈

 

到了京都車站後我搭17號公車到四条河源町

到Khaosan Kyoto(我的住宿地點)放行李

詳見京都Khaosan Kyoto住宿文

 

放完行李後再度坐著5號公車奔回京都車站吃晚餐

京都車站真的滿大的旁邊又連接伊勢丹百貨

DSCN4236.JPG  

適逢12月所以到處都有聖誕布置

快看這超大聖誕樹!!!

IMG_6340.JPG  

大家都圍著它狂拍照XD

 

由於已經晚上七點多肚子餓到不行

所以我拍完立刻衝去覓食!!!

晚餐詳見Day1晚餐文

 

酒足飯飽之際

走了一下京都車站的天空步道

DSCN4237.JPG  

剛好是京都拉麵小路不知道第幾周年

所以步道上有各地拉麵的介紹喔!

但其實再走過去就開始有點暗

不過閃光們很盡力讓我看見前方的路啦XDDD

 

亂走亂跳後來到2樓的一處秘境

DSCN4242.JPG

DSCN4243.JPG  

大姊這根本求婚場景吧!!!超美麗!!!

(顯示為沒營養愛情片看太多)

但那一但都沒什麼人

所以我拍完照就快速通過了

 

京都車站對面就是京都塔兒

我沒有登塔 只在天空步道上拍了幾張照片

DSCN4239.JPG  

走下京都車站後趁百貨關門的坐後一點時間去無印良品逛逛

無奈我這個白癡不知道京都車站走到2樓就有通道可以到後站

所以迷路了一陣只剩半個小時可以逛嗚嗚嗚

 

無印良品位在AEON MALL的2樓

IMG_6353.JPG    

就說到處都是聖誕樹吧~

IMG_6351.JPG  

快步走向無印

IMG_6354.JPG  

這間無印很大間(謝謝姊姊推薦!!)

IMG_6355.JPG  

因為只剩半小時百貨就要關了

所以我逛了一圈只買了在台灣就想買的行動電源XD

 

回京都車站的路上看到Mister Donut最近主打的居然是SNOOPY!!!!!

IMG_6359.JPG  

整個想衝去擁抱整間店!!!!!

IMG_6360.JPG  

但甜甜圈本身看起來很甜所以我只是在外面拍照XD

 

第一天差不多就這樣作結

因為下午才抵達空港

買票搭車放行李的什麼弄一弄

就已經六七點啦~

所以這天就逛逛京都車站附近而已

 

最後送上京都車站旁的水舞

IMG_636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